红枣糯米没有糕

暗处

突然有的脑洞...来凑个热闹www

文不对题...第一次写,轻喷~

-----------------------

黄少天躲在暗处的一道夹缝中。

说是夹缝,其实不过是离的过近的两堵墙,中间不知为何还有个凹槽,外面横堵着一辆货车,若不近看根本想不到里面会有人。黄少天敛住杀气,静静听着小弟像谁汇报着搜查结果。

而后,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我怎么觉得…这里似乎可以藏人?”说着走进货车,侧身挤进车遇墙缝的空隙,小弟目瞪口呆,黄少天屏住呼吸,听着那声音愈来愈近。手里一柄匕首已然蓄势待发。

又一声轻笑传来,“想来也不会有人这么想不开往这里挤…”布料摩擦的声音远去,“你们去看着周边吧”他听见喻文州布置,十分钟后,另一辆车驶来,对号,交接,分头离开。

又等了等,他才慢慢从夹缝中挪出来,动了动僵直的身体,一边嘀咕着迅速撤离,一边编着回去后的谎言,转过弯,一柄手枪就这么突兀的对上了胸口。

“恩,都听到了?”自家恋人带着笑望着自己。然后突然眼神一转,没等他解释便扣动了扳机。黄少天向后跌下,不可思议的看着胸前一滩红色---闻着有点像番茄汁---他想。喻文州向他走来,眸子里依旧盛满笑意,嘴角微弯:“辛苦了,夜雨声烦先生,我是索克萨尔。”

卧底先生微楞了神,递出手,起身后顺势给了他一个拥抱。“我靠啊喻文州你也藏得太深了不带这么玩我的!这是给我做过山车啊啊啊万一我一个心脏病就这么交代了怎么办你可就要孤独终老了文州---”

下一秒,冰冷的刀刃抵在喻文州的劲边。

“索克萨尔…可算是,找到你了。”


-----------------------------------------

不算标点还是没过500字哒 ><

题目...真心不会取...大概寓意鱼和天都有不为对方知道的一面吧

转的好像有点多....鱼是真卧底,天天是双面卧其实是为了找出藏得太深的鱼...不知道有没有表达出来 QAQ

提前祝文州生日快乐~喻黄一生推~


评论

热度(6)